雾绕空山

人生就像豆腐脑,甜咸无所谓,反正稀碎

【绪玄】虐吗?

分手后第几个冬季

今天是星期几

偶尔会想起你

你突如其来的简讯

让我措手不及

愣住站在原地

当所有人都替你开心

我却才傻傻清醒

原来早已有人为你订做了嫁衣

---------…………--------------------

今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晏明绪晏大厅长正在准备今天和李玄处长约会的事宜,晏明绪一想到他们分开一个多星期终于能见面了,浑身散发着一股浓浓的甜蜜气息,但是李玄一个电话打破了这样的氛围。



“晏明绪”接到电话很开心的晏厅长瞬间蔫儿了,因为李处长叫他全名,自从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叫过全名了。


“玄儿,怎么了,是不是晏明修那小子又惹你了”李玄在电话那头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晏明绪,我们分手吧!”


啪!!!的一声他手里的杯子砸到地上四分五裂


“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呢?别说什么不爱我了,我压根不信这个”


“我……”电话那头沉默了。。。好半晌才开口说“我们都是长子,有自己的责任……”“李玄,你认真的?”“是…我认真的,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从此以后不要再相见了



挂完电话李玄叹了口气,眼泪不知不觉的从眼里滑落出来,等他反应过了,摸了摸已经满脸泪水的脸。



李玄挂断了电话后晏明绪一直保持着蹲下捡玻璃杯碎片的姿势直到不小心被玻璃划破手感觉到痛才反应过来。他淡定的给自己包扎,然后收拾碎片。



他们再次见面是在一年后



这天天气和他们分手那天一样阳光明媚,李玄手里握着晏家发来的婚贴,是晏家大公子晏明绪和王氏集团的千金王子菡。



“爷爷,那后来呢?”被叫爷爷的那个人摸了摸小孩的头说“后来啊,她们两个幸福的在一起生活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那爷爷呢?你不喜欢晏爷爷吗?”“你现在还小,等以后就知道了”


李玄心想:喜欢又能怎么办?他还有他的前程,我不耽误他发展不是吗?


那天在婚礼上,司仪问王子菡愿意嫁给晏明绪是李玄情声说了句“我愿意,绪哥”可以他听不到,自那天后就只有晏子豪和晏子乐满月宴上见过两次。



而我只是嘉宾


绪哥,对不起,你和你的前程我选择后者

----------……----------------

感谢你特别邀请

来见证你的爱情

我时刻提醒自己 别逃避拿着喜帖一步一步走近他精心布置的场地

可惜这是属于你的风景而我只是嘉宾



彩蛋是分手原因


评论(56)

热度(3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