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绕空山

人生就像豆腐脑,甜咸无所谓,反正稀碎

当和对象说分手

严重ooc



多cp非全员逆cp


    前提【只有一些人的群】

空山:@全体成员  家人们都出来啊

望仔:咋了,你有什么想法?

空山:嘿嘿,望仔猜到了吗

谢俞:又要咋作?

空山:嘤嘤嘤~我在你们心里就是这个形象吗?

许盛:是的,这次又干啥,嗯?

空山:错错呢?

钱队:上班勿扰

空山:错错~

钱队:又双叒叕有什么?

空山:和对象提分手看看对象反应

望仔:我不……

空山:不干的请群里人一个月奶茶

望仔:我出钱

空山:盛哥~做吗~好不好嘛~

谢俞:小心我告诉你老公

空山:好不好~最后一次了嘛~

全体:好吧~_~



【朝俞】

晚上贺朝一回来就看见小朋友在沙发上坐着发呆

贺朝:小朋友~哥回来了

谢俞:贺朝

贺朝:小朋友,哥错了啊,我不该回来这么晚的,本来已经回来了,但是公司临时有事就又让我回去了。我错了~

谢俞听见贺朝这么说怎么可能让我sao哥在伤心呢

谢俞:我们早点睡觉吧

贺朝:好嘞~小朋友

--------------------

谢俞睡觉前给空山对象打了个电话说了这个事



【添望】

望仔不屑于做这种让江博士伤心的事,况且他和他哥已经分开了那么长的时间,现在好好爱他都来不及,怎么可以说分手呢,这辈子都不可能。

盛望:哥~我爱你,mua~

江添:我也爱你

江添抱着望仔亲了亲望仔的额头说“睡吧,我会和棉花说的”


棉花,空山的对象


【雨错】

又是被空山打扰上班的一天,雨总看见钱错闷闷不乐的就想问问怎么了结果看见他们在群里的聊天记录

雨总:钱错

钱错被叫了名字,有点心虚的看着他

钱队:瑞瑞~

雨总:想分手了?

钱队:没有!!!瑞瑞这么好,好喜欢的都怪空山那家伙

雨总眼眶微红说:我以为…不想要我了

钱错:没有,你这么好,我可稀罕了

说完上前抱住他接着说:不要伤心了,今天今天回去你想干什么都行~

雨总听完眼底闪过一丝狡黠:好~这可是你说的

钱错总觉得自己骗了,但是为了让瑞瑞开心没办法



【花山】

在回家之前棉花就接到了谢俞的电话和江添的微信,棉花攥着手机想空山这星期可能就不用下床了,到家后。

空山:分手吧,棉花!

棉花因为早就知道了将计就计

棉花:好!我这就去收拾东西走

说完就进屋去拿行李箱

空山:拿起手机开始汇报

群里

空山:我成功了,嘿嘿ヾ(@^▽^@)ノ 


现实里看见棉花把行李拉出来的时候知道棉花当真了就慌了


空山:棉花~你别走啊我开玩笑的(⋟﹏⋞)

棉花:我觉得你能这么说,就是早就这么想了

空山:我说了你就走?你把我当什么了,把你自己当什么?你是不是本来就不爱我,因为我死缠烂打你才同意的,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越说越委屈把自己说哭了看见棉花转过身准备走的时候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空山:你…你就是…从来没喜欢过我呜呜呜

棉花心想玩大了


棉花:没有,因为爱你才在一起的,不是因为你死缠烂打


棉花伸手抱住空山安慰道


空山:你就是不爱我呜呜呜~

棉花低头wen住他的chun


棉花:婚戒都带上了,还要我怎么证明呢,我带你去chuang  shang证明好不好

把空山一把抱进卧室














不可说诉







彩蛋可能是关于群里的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